close

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工商時報【本報訊】

告辭西寧之後,乘長途車往甘肅張掖方向。由於公路修建停駛,必須改走山路,就是必須翻越祁連山。臨時改道,不但不氣餒,反而引發興趣與期待。祁連山是青海與甘肅的界山,自來在歷史與地理的史料上皆佔有一席之美語補習班 新多益地,如今有機會親晤面容,不失為旅途美事。免費聽英文故事 聽英文

沿途高高低學英文單字不用背低的山路,猶如雲霄飛車地起落,心情也跟著上下起伏。行駛到最高處,遠山已見有飛雪蹤影,時值炎夏九月,溫度暑寒非關季節學英語方法 網路學英文,而是與高度連結,皚皚白雪飄散在壯闊山巔,猶如水滴灑落傘面,充滿詩意之韻,除了驚嘆自然美麗,言語已是贅述。

話說兩位司機輪流上陣開車,其中一位從座位前的矮櫃拿出事先備好的一袋食物,準備就食。他面露喜色地打開袋子,揭開層層裹覆的包裝,一陣香味撲鼻而來,定睛一看,竟然是美食「英文自學 推薦 英文自學網手抓肉」,豐盛之味,顯現氣派。只見司機把那包「手抓肉」推到我的眼前,示意抓一塊來吃,我小小吃驚地看了他一眼,友善的笑容令人很難拒絕,於是抓了一塊,大口咀嚼起來。午餐的過程,少了語言,盡是美味的分享,讓這趟行程多了份人情味。雀屏中選的我,成了分食者,除了座位就近些,只能說是行者的好運氣。

到達張掖後,與同車的一位荷蘭女背包客可兒結伴尋找住宿地。她手中的英文版中國導覽圖誌成了最佳導引,在靠近鼓樓前的街道尋找。詢問好幾家旅館,都因價格過高而放棄,最後選中一晚二十五元人民幣的招待所,做為棲身之地。為了成全兩人同屋才有的低價,只好陪同選擇這間住處。想起昨晚還住在友人招待的五星級飯店,今晚的住宿水平,簡直是天壤之別,可想見在旅途中,處富貴或居貧窮,彈性伸縮的範圍有多寬廣。是晚,可兒欲入睡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:可兒躺在床上準備就寢,突然,轟隆大聲,把我倆嚇了一大跳,定睛一看,木床坍塌了,哭笑不得又慌亂之餘,通知工作人員換房後,才了事。

隔日清早,兩人結伴同遊「馬蹄寺」。藉由可兒的行程,才知道這個景點。公車行駛在廣袤的田野中,一村過一村,彷彿要到人煙罕至之地,可見地點相當偏遠。在岔路口下車,到馬蹄寺還要走上幾公里的路程,沿路攔得小巴士,才得以快速到達。遍覽石窟佛像後已近傍晚。行程結束時,可兒夜宿山上,我倆便分道揚鑣。像可兒之類的國外背包客,由於經費不多,所以用最節約的方式行走中國,相較之下,學英文方法 英文補習班我就幸福多了。不過這是很大的啟發,能省則省,花大錢旅遊,人人能辦得到,如果能以低成本旅遊,看盡山水,這才是最厲害的自助背包遊。

(摘自本書英文教學內文)

網路學英文toefl補習班 免費學英文
arrow
arrow

    b565677231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